2018關於家的作文250字篇我的家庭

家是人類生活里最幸福的港灣,有了家人們就會感到溫暖,感到愛。我也有這樣一個充滿溫馨的家。

我的爸爸他十分愛我,雖然他有時非常嚴肅,但內心卻充滿了對我的愛。爸爸個子不高,但在我心目中像一座威武的大山保護著我、關愛著我。

那是我才上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把詞典落在了家裡,因為下午需要用到,所以我打了個電話給老爸,請老爸給我帶過來。因為這時是午休,爸爸在和老師交流我的學習情況,我就和同學們到操場上去玩了。卻沒想到遇到兩個高年級的壞同學,他們做著兇惡的表情,向我要錢,同學們看到他們都被嚇得魂飛魄散,都迅速地離開了,這時兩個壞同學加重了語氣,對我說:“你如果不拿錢,我們就對你不客氣了。”爸爸見我這么久還沒回來,就飛快地奔向操場,看見了眼前這一幕,爸爸立刻制止了他們,將他們厲身嚴詞的教育了一番,讓他們改邪歸正。就在這時爸爸在我的心目中變得那么的高大,那么的偉岸。

我不僅有疼愛我的爸爸,還有一個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媽。

那天放學回到家,爸爸出差去了,家裡只有在做作業的我和在廚房忙碌的媽媽。作業寫著寫著,我被一道套用題弄得頭昏腦漲,便去問媽媽,但媽媽根本不會,只好星期一去問老師了。那天深夜,我因睡不著而起床,卻看見媽媽房間有燈光,便躡手躡腳地走近房門,輕輕地推開房門一條細縫一看,媽媽在讀書,我再一看,那不是我的數學書嗎?看到這裡我已經明白了三四分。由於衣服穿得比較少,我忽然打了個噴嚏,被媽媽發現了,我還以為媽媽要批評我這么晚了還不睡覺,可媽媽並沒有責怪我,反而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媽媽很抱歉,沒能幫你講解題目。”多么濃的母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