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家的作文200字:20年後的家鄉

20年了,不知道我的故鄉還好嗎,今天,終於要回家了!我的心情當然激動不已,相信20後的故鄉,會有很大的改變!

一路上坐著車子,欣賞著無限的美好風光。當我來到杭州的收費站時,發現,收費站已經沒有人了,只是一個個機器,操控著電腦,維護著秩序,多么高科技啊。上了高速,我漸漸的發現,告訴的地面上好像有吸引力,我們的車子開上去,穩極了。地面也一塵不染。

到了我們的小區,我發現,這裡已經改天換地,要不是看著“戈雅公寓”這四個大字,我差點就沒認出來。走進去,一個個精美的園藝展現在我面前。我看了看,走過去,問路人:“以前那個小公園在哪?”“你是說那個有滑梯的公園嗎?他現在可不是小公園了,他可是一個大公園!現在,那裡有鞦韆,有泳池,還有跑步機呢……”我心奮極了,原來我們的小區變得這么漂亮了啊。我又來到我以前住的地方,這裡已經不是以前那樣,破舊不堪,而是煥然一新!紅色的牆壁,黑色的屋檐,顯得很和諧。

二十年後的故鄉,是那么的美麗,那么的先進!希望在12024年,102024年後,我們的科技,我們的故鄉,更美麗!更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