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的作文250字篇我愛我家

我的第二個家,一個由許許多多愛與心組成的家,我愛它!它既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絢麗的裝點,但它內心充得滿滿的,滿滿的……

在我的班級內中,有真摯的友誼,有真切的關愛,有諄諄的教導……我愛我的班,因為那是一個“愛的樂園”。

我們的火車頭——老師,是帶著我們前進的動力。他帶著我們遨遊著知識的海洋,教我們敲開神秘的貝殼,讓我們尋找晶瑩的珍珠,領我們探索求知的領域……為我們指引通往海洋彼岸的方向,他是我們的良師。而在生活中他們又是我們的益友。在課間裡,那些在課堂上儼然一幅紳士摸樣的老師們一起暢談……和我們的距離是那么的近。老師整天為我們忙碌著,他們停下走向辦公室的腳步,停下了休息的時間而來到我們的身邊,老師走了,但留下的是一片整潔,一片暖意,一份思索……我們看著手裡的成績單,面對著整天忙碌的老師,感覺到班級被溫暖充的滿滿的,滿滿的……84位同學正如五十株幼苗,在老師的撫育下茁壯的成長著,共同爭取陽光雨露,共同經歷風吹日曬,共同在枝頭結果,84顆真誠的心,84顆純真的心,緊緊團結在一起,共同閃爍著燦爛的光輝!

因為同學、老師人人心中有愛,所以才會變得更加美好。無論哪個同學有事,所有同學都會熱心幫助;無論哪個同學有困難,所有同學都會義不容辭;無論哪個同學失敗了,所有同學都會幫助開導……

這是一群熱情但卻不張揚的孩子,在我們各自的心中都有真理的羅盤,他我們堅守自己的信念,聽憑心靈的差遣。我們清楚的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都在默默無聞的打造著自己精彩的生活,也在感染著周圍的朋友,為旁人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溫暖,幸福和快樂。他們就是這樣一群表面清冷,內心卻熱血沸騰的孩子……

在這個溫暖的家裡永遠永遠有一道用友愛編織的風景。在遇到困難時候,他們彼此的傾心的相助會使每一個看在眼裡的旁人感動,那是一種從心底流露出來的真誠和友善以及對朋友的關心。84個孩子為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大家庭里而感到幸福,而這個家也是因為有這84個孩子才顯得溫暖甜蜜,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