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作文400範例

一個人漫步在樹林中,斑斑駁駁的陽光披在身上,感到了溫暖,可是誰又知道,這裡過去沒有發生過戰爭?在平靜的溫暖的林之後,也許是戰爭和血腥,但他們沒有屈服,他們用鮮血捍衛了民族的尊嚴,他們就是黨員。

黨,一個多么堅毅的字,他是一個偉岸的巨人,用自己的脊樑,扛起了人們的尊嚴和未來,用自己的怒嘯喝退了侵犯的敵人,用自己的雙手將殘垣斷壁的國家變成一片欣欣象榮的景象。

黨,一個多么執著的字,他是一盞明亮的燈,同自己的眼淚給墮落的人們一點啟發,用自己的血肉鑄成一盞永不滅的燈,用自己的生命給這世間留下了光明和追求。

黨,一個多么頑強的字,它是一座巍峨的山嶽,當如狼似虎的敵人站在過門前,它讓人領會了堅持的力量,當風雨組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時,它讓人領會了勇敢的力量,當大自然無情的衝擊我們內心的防線是,它讓人領會了頑強的力量。

黨,一個多么溫馨的字,他是一貼神奇藥物,當我們的身體受到創傷,他就會來撫慰我們的疼痛,,當我們受到知名的威脅時,他就會給我們帶我必勝的力量,當我們的精神頹廢時,他就會給我們帶來放鬆和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