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關於黨的作文300字

曾幾何時,躺在床上小憩,望著窗外詩意般美好的景色,便會翻開我聯想的記憶之書:中國共產黨,一個神聖的名稱。沒有了黨,怎么會有現在的新中國?沒有了黨,怎么會有現在如此和平的環境?沒有了黨,怎么會有現在人們豐衣足食的生活呢?

2024年,汶川大地震,相信牽動了所有人的心。1分鐘的倒塌,甚至於1秒鐘的突然,卻壓倒了1萬人或1億人,無情地剝削了他們無辜的生命。當我們坐在教室里安靜的讀書時,可曾想過,他們當中的有些人卻在廢墟下,依靠著自己頑強的信念,等待著救援,等待著,等待著……

大地無情,人間有愛。

國家總理xx第一時間趕往災區,向救出的人給予最真誠的慰問。不放過每一個角落,親自對每一處呼喊,以讓被困的人看出希望。那幾天,總理徹夜不眠,整日為民眾的安危而擔心。人間愛的大手是伸向世界每一處天涯海角的。各國人民紛紛盡他們的所能,捐款,捐書,捐衣服……一次次的捐獻,他們毫無埋怨,積極向汶川伸出愛心之手。而我們,新一代的90後,也是特別難過的。我們捐出了自己的存錢罐,那是我們一天天攢出來的,一分分積累的,心裡肯定有點稍稍不情願,但我們的內心世界是脆弱的。汶川有難,黨有險,我們不可以袖手旁觀。即使那是多少次忍受著飢餓而換的;多少次流淚看到心愛的hellokitty而積累的,多少謊言從父母那兒苦苦騙來的。

汶川大地震處處瀰漫著憐憫,而日本現在的大地震,人們會是同情嗎?是嘲笑?是諷刺?還是……

2024年,日本特大地震發生了,因為它是個島國,由於各種地形因素,那兒的小地震特別多,可今天如此大的地震比汶川就損失多幾倍了。

日本自古以來,就與我國凝結著深仇大恨。但現在這幾年來,從黨成立的時候開始,日本與我們的關係也就越來越密切了。如“日本臭豆腐”就打開了中國的國際市場,使日本的經濟得到了發展。但天公不做美。“轟”,一秒鐘的短暫,整個大樓全部倒塌。不過,人們並沒有慌亂,而是有秩序地,向安全地跑去。由於日本的這次地震引發“搶鹽風波”,大多數人盲目聽信謠言,少數趁機謀財,給我國的經濟及秩序都帶來了影響。

儘管這樣,黨還是給予了日本最需要的幫助,淺忘我國與日本的歷史,但銘記國恥,作為黨的激勵。黨具有博大的胸懷,不計前失,又不忘前失,值得歌頌。

2024年,黨的90周年的紀念日,奮鬥瞭望90年,終於有了現在的美好生活。請您放心,在您的認真教導下,未來的宏偉交給我們去施展,五彩的畫卷由我們描繪,一定帶給您,一個“光彩奪目”的明天。

那些死裡逃生的人,絕對不會忘於黨的關愛;那些貧困的學生,絕對不會忘記黨的關顧;那些新一代的學生決對不會忘記自己的誓言;黨的未來是五彩斑斕的,是放飛希望的一個個風箏。

作為一名中學生,首先應該努力學習,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那么就要求我們以身作則,從身邊小事做起,長大後,為國家效一分大力。“努力學習,天天向上”,這幾乎是每個學生的口頭禪,但我更喜歡用“掌握方法,事半功倍”,來激勵自己。祖國需要的是會走巧路的天才,而不是走路時,滿腳出泡子的蠢才。不要多管閒事,因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勤奮學習”,祖國的明天是需要我們去築造的。

黨的明天,需要我們這些剛出嫩芽的小草或含苞欲放的小花去奮鬥,用愛去凝聚,用績去努力,用心去創造。

為了黨輝煌的未來,奮鬥吧,

為了自己鴻圖的未來,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