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教師節日記:教師節送什麼禮物

不管是華發滿頭,還是青春年少,讓我們手牽起手,躬下身,向所有的老師虔恭地送上祝福。國小三年級教師節日記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國小三年級教師節日記:教師節送什麼禮物

九月十日正是孔子的生日,大家為了紀念他把這一天命名為教師節,一方面也是要感謝老師這一年的教導。

每一年的教師節是我最頭痛的日子,因為,我不知道要送老師什麼,於是,我跟媽媽討論,媽媽送了我一句話:“送者誠意,受者實惠。”我懂了這話以後,馬上去文具店買紙,準備做一張教師節卡片,雖然不是很漂亮,但總是我的心意嘛!老師收到以後頻頻向我道謝,讓我感到有種飛上天的感覺。

隔天,老師帶了一些書要來送我們,都是一些知名小說,例:老人與海、天地一沙鷗的故事,收到以後,感覺真高興,這代表著老師禮尚往來,把我們當成平輩,好像年紀相同似的。老師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跟老師一樣有顆見多識廣的頭腦。

老師謝謝你增加了我的知識,教了我許多人生大道理,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告訴了我們,所有的感謝“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