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感恩教師節日記500字:我的老師

初三感恩教師節日記500字:我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早在古代,人們對於老師的定義就是無私的,仁愛的。每個人的一生當中都會遇到很多位老師,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在課堂上時,老師與我們一起討論魯迅先生風趣的一字胡;用粉筆描繪著詹天佑建設鐵道時的開鑿方位;與我們細細體會居里夫人那神秘而又深邃的大眼睛。我們時而聽得入迷,時而又開懷大笑,時而又冥思苦想,可以說老師為了使課堂活起來,可謂十八般功夫樣樣都使出來了。

而在課後老師可是個賞罰分明的人,只要哪位同學的表現好,就可以與老師一起遊山玩水。我們時而來到密林石階邊快樂地交談;時而又來到環境優雅的餐廳飽餐一頓;每每老師都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除了這些,老師的學習方法也是稀奇古怪的,平時我們的作業並不多,可是大部分作業都是背誦一些課外古詩和經典名句,就這樣日積月累,寫作文時我們肚子裡就會有許多“墨水”就再也不會愁寫作文了。而且老師還會定時的給我們推薦幾本書,讓我們也領略一下別樣的書香。

都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像無私的春蠶,潛移默化的教導著我們,而我覺得,老師是一位開採者,發現著同學們身上光彩照人的優點,讓它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