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教師節作文800字:師恩難忘

繁星忘不了黑夜的陪襯江河忘不了源頭的奉獻花木忘不了風雨的洗禮我忘不了老師您無私的師恩。

師恩難忘難忘軍訓中那個矮小但矯健的身影陪著我們接受暴雨與烈日的考驗;師恩難忘難忘您清掃時以身作則帶領同學們幹活的情景;師恩難忘難忘您每箇中午照看我們午睡風雨無阻;師恩難忘難忘那被您細心批改過的作業凝著您無盡的汗水;師恩難忘難忘您的每個笑容難忘您與我們共度的美好時光。

師恩難忘總是在我們最失意的時候您幫我們重拾自信在我們最驕傲的時候您教會我們謙虛謹慎在我們最寂寞的時候您將快樂帶回我們身邊在我們最彷徨的時候您為我們指點迷津。

師恩難忘古語有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為我們嘔心瀝血所付出的一切從不求回報您的汗水和淚水交融成對我們未來的期望它們灌溉著我們未成形的人格讓我們健康成長。您的點點恩情都是我們成長的動力。雖然我們現在並不能回報您什麼但在為您遞上的一杯茶教師節送上的一束花中都飽含著我們的報恩之情。

師恩難忘當我們即將離開您踏上新的征程心中更懂得了這句話。您的恩情化作點點淚珠掛在我們每位莘莘學子的臉上。於是在那片我們記憶的天空中產生了一朵碩大地雲彩記錄著您記錄著我們記錄著感人至深的師恩。

曾聽人說一個人的一生是否成功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看他是否有一位好老師。我很慶幸在我求學生涯中遇到的都是肯為學生無私奉獻的老師。

在人的生命中除去睡覺只有14億秒是在生活著的有了老師所給予的恩情使這14億秒更加充實更加完美。這感人至深的恩情如不滅的領航燈照著我們人生的航向。無論身在何時無論身處何地心中永遠響著個聲音師恩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