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節日好!我代表高一所有學子向敬愛的老師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尊師重道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

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當群星閃亮的時候,是你們還在不辭辛勞地在燈下奮筆疾書編寫教案或批改作業;當萬家燈火輝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候,是你們還在孜孜不倦地為學生排憂解難。多少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你們的手中欣然綻放,多少顆枝零葉亂的小樹在你們的剪裁下茁壯成長。三尺講台上是你們為我們指點迷津,開拓視野的燈塔。不求回報是你們奉獻精神的代名詞,默默無聞是你們敬業愛業的真實寫照。

老師!敬愛的老師們,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的荷香十里,願你們永遠是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你們的無限深情;一個講台,輝映著你們的艱辛。父母給了我們身軀,你們卻給了我們靈魂。

您是燭光,照亮了每一個學生的心靈,指明了前進的道路;

您是雨水,澆灌著株株幼苗;

您是馬達,推動著每一個學生前進。

有人說:父母之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到互助的溫暖。在這裡我要說:教師之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不求回報無私關愛的博大!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把對老師深深的愛,化作實際行動,尊重老師的勞動,認真上好每天的每一堂課,以優異的成績,作為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面對老師的恩情,面對家長的期望,面對學校為我們創設的良好環境,我們無以為報,只有把對父母對老師對校園深深的愛,化作實際行動,尊重家長,尊重學校的安排,尊重老師的勞動,科學安排每一天,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讓夢想在油高開花,讓青春在油高寫下美麗的詩行,臥薪嘗膽,奮發圖強,苦戰三年,勇創輝煌!我們有信心以好成績回報回報老師,有決心成為一中的驕傲!

最後,真心地祝福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桃李滿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