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2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 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