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

是南昌,人稱英雄城。它位於我國的南部。這裡風景秀麗,環境優美。現在,就請隨我去南昌瀏覽瀏覽吧!

每天在晨起床仰望藍天,總會看見幾朵白雲在悠閒地散步,中午,太陽公公總會出來露露臉,送給人么溫暖的陽光。晚上,每棟房子上會亮起燈,就像給每棟房子點綴上鑽石。

當你經過八一公園時,你會看見,一排排柳樹正梳理著自己又長又綠的頭髮,遠處望去,像蕩漾起綠色的青煙;當你騎著電動車在紅谷灘新區穿來穿去時,你會發現一座座造型獨特的高樓大廈聳立在平坦的馬路邊。夜幕降臨,一盞盞形態各異的路燈把紅谷灘新區點綴得不同凡響;當你走過步行街時,仿佛置身在歡鬧的海洋中。

我最喜歡八一廣場,它是我國第二大廣場,它周圍種滿了不知名的綠油油的樹,有些樹旁還裝了一盞盞造型獨特的燈把八一廣場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廣場中央矗立著一座高大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它記載著中國人民的革命歷史。一到晚上,音樂噴泉隨著音樂的響起,跳起了優美的舞姿,時而衝上雲霄;時而像很多條銀蛇扭來扭去……

家鄉的府河中科時發生了一些變化,原本清澈的河水中魚蝦蹦蹦跳,但近來卻有人不講文明禮貌,往河中軟丟垃圾,使得河水變得勿臭,讓人不敢靠近。但政府重視了這個問題,及時做宣傳,才讓符合變回原樣。

我愛我的家鄉-南昌,因為我的家鄉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