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在自貢,本來說環境是應當越變越美,可是由於人們的破壞,我的家鄉自貢曾經環境越變越差了。

聽外婆說,以前的釜溪河可清了,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還能看見小魚在水裡嬉戲玩耍。可是隨著工業的不斷發展,人口不斷增多,人們隨意施放污水至河中,河水一天天變黑,釜溪河裡的魚兒不斷的死亡,水面的白色垃圾不斷的增多,從上游流下的水葫蘆還將河道阻斷。

雖然曾經環境不斷的惡化,一天不如一天。但是我們的政府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現已解決了污水處理,釜溪河又變成了我們自貢的一道風景線。

政府建設有污水利用工廠,垃圾處理場,,,,,,現在的垃圾可以回收,變成紙用。因為還有幾個月四川省全運會將在自貢隆重舉行。我們要當好東道主,所以人們不再亂扔垃圾了,看到垃圾也自覺不自覺地把它撿起來,,,,,,

現在的河、街道、公路都非常乾淨了!以前的花台又開滿了小花,香氣撲鼻,小鳥又飛回來了,在大樹上建起了家,小草又探出了頭,,,,,,

讓我們來愛護自已在家園,來保護我們的家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