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關於走進敬老院的作文

最新關於走進敬老院的作文

這一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我跟同伴們約好著一天一同去敬老院,幫助老人做事,比如說:幫助老人洗頭,幫助老人洗衣服,幫助老人洗頭,幫助老人撓痒痒。老人們一聽說我們來了,又是做飯,又是準備一些玩具。因為那時候是冬天,當我們到了那裡是看到了老人們的臉和耳朵還有手都凍紅了的時候我們都想哭,但是又忍住了。我們連忙上前阻止了他們。                                                                                   我們先是燒了一些熱水,讓老人們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又用自己的零花錢幫助老人買了一些瓜子,讓老人們在電視機前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瓜子。水燒開了,我們用手巾幫老人們洗臉,偶爾靠到了老人們的臉,摸到了他們臉上的皺紋,我們知道老人們受盡了蒼桑,是應該讓他們下半輩子享福了。臉洗過了,我們又讓老人們過來洗頭,我們看到了老人們的白頭髮,知道了他們受盡了辛苦。我們又拿著‘老人樂’給老人們撓痒痒,又一邊和他們談談我們學校的趣事,我們和老人們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我們又要幫老人們洗衣服了,我們看見了老人們都偷偷的私藏了一些衣服,我們又偷偷的把衣服拿出來洗乾淨了,洗乾淨之後又偷偷放了會去

我們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是心裡卻很開心,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這就是感恩的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