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篇留給自己的記憶

2024年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篇留給自己的記憶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有一個平凡的名字,但我出生的地方也是丁家的大家族,所以我的輩份很大,有很多年紀很大的人都叫我叔叔,因此也是個不平凡的我。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很黑很黑,比非州人白不到哪兒去。我很懷念還沒有步入學校的時期,那時候每天跟媽媽去上班,每天早晨六點起床,然後蹲在媽媽的機車前面的腳踏板上,開始了跟媽媽上班的路線,就這樣每天看著車來車往的人們。

漸漸的我長大了,其實也算不上大,只是到了上學的年齡而已。那時上幼稚園,媽媽沒有空,只能爺爺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在幼稚園里我過得很快樂,沒有作業也沒有壓力。可是我慢慢長大了,也必須學習知識文化了,接受新的教導,就這樣我轉入了國小。國小一年級的功課也比較簡單,每天學生字,學算數,作業也不算多。在“六一”那天我們入隊了,加入了中國人民兒童的行列,戴上了鮮紅的紅領巾,這標誌著還拿尿和泥的我們已經過去了,那天的盛大和隆重我至今還記憶猶新——放著國歌,一群大哥哥、大姐姐舉起右手和宣誓。就這樣欠在國小過著美好的生活,有朋友、有老師,第一刻都不曾孤單。唉!最讓人發愁的是我的成績,總是不能名列前茅,這么多年來我對我的成績總結了一個規律,比如,第一次考試考得很不好,那第二次考試卻可以考得很成功。除了學習成績,我還有很多事情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國小的我跑步很厲害,老師看到我跑步特別快,就讓我參加了每天運動員的鍛鍊。唉!真是可惜了,我恨我自身的懶惰,練了兩年都沒有什麼成就,只因為我每天都逃掉,第二天老師問起我又感覺非常尷尬。

2024年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