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世上沒有後悔藥

2024年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世上沒有後悔藥

前幾個星期,我校創辦了“第二課堂”——興趣小組。安排在每天的最後一節課。我喜歡音樂,伴隨著自己的興趣愛好,我選擇了報電子琴。老師覺得可惜,說我可以去報舞蹈,別枉費了我的身材,但是呢,我覺得我沒有跳舞的天賦,而且我身材也不算很好,就算好,我也愛吃零食。在興趣愛好+零食和舞蹈+身材+痛苦的選擇中,我選擇我的愛好。

可是,我剛進電子琴教室,那可是人山人海啊!電子琴的電源數量也不夠,而且每次我都不能認真彈電子琴——太多人吵了,根本沒法學!校長和幾位老師教我們電子琴,因為校長喜歡電子琴。能和校長接觸,那就是在學校出名的機會啊!很多同學都因為各種原因報了電子琴,而我是真正愛音樂,愛電子琴的,我還希望今後能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並且彈出好聽的音樂。

但是呢,好景不長,我們班的一群頑皮的猴子,用壞的電線插分別在電子琴和電源處,突然一聲“砰!”,之後冒出了一大股濃煙,我們害怕電源漏電,就在濃濃的煙霧中爭先恐後地逃離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