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篇新學期

2017有關250字興趣愛好作文篇新學期

學習目標:1。課前一定要預習,上課時才能跟緊老師。2。上課要緊跟老師,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里都會有重點。3。課後複習很重要,老師講的要深深地記在腦袋裡。4。要設定目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設定目標,就比如把成績和你差不多但是總考在你前邊幾名的同學設成目標,努力在下一次考試超過她。5。如果考試失誤了,千萬不要放棄,不要灰心喔,只要努力了,即使失敗也沒什麼的。

學習計畫:1制訂計畫

要學習好,首先要制訂一個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用以指導自己的學習。有計畫就可以克服隨意性和盲目性,就可以合理安排時間,恰當分配精力,使學習做到心中有數。計畫內容一般分五個部分(1)全學期學習的總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2)分科學習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3)系統自學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4)參加課外活動和閱讀的目的、內容和時間安排。(5)堅持身體鍛鍊的目的要求和時間安排。上述五個部分內容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由於每個學生的實際情況不一樣,因此,在制訂計畫時,每個人的計畫重點和要求也是不同的,並不是每個學生在任何情況下制訂學習計畫都必須包括以上五個部分。優秀生與學習困難學生應當有所區別。在執行總的學習計畫的過程中,還要制訂月計畫和周計畫,甚至天計畫。要以高度的學習熱情和頑強的學習意志保證總計畫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