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鑽手鍊作文1000字

溫和的夕陽照耀著大地,灑上一片橙色,溫暖的光輝。我和她並肩坐在小山坡上,觀賞著美麗的日落。

“喏,給你。”說著,她給我一條鑲著鑽、天藍色的手鍊。我接過來,眼淚滴到了嘴裡,真苦!“我走了。”“喂,等等。”我叫住了她,“手鍊不是你弄壞的,你為什麼要給我一根新的呢?”她轉過頭,笑了笑說:“因為我不想你傷心。”。她消失在山坡下小路的盡頭。我知道,或許,我們再也不會相見了……

一年前,我也曾有過一條手鍊,一條和這一樣的手鍊。

那天,我的手鍊在下課時突然消失了,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傷心極了。也害怕極了,那可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啊!突然,我後面的女生指著她的書包說“看,那不是你的手鍊嗎?”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在同桌的書包邊發現了一條手鍊。我抽出一看,慌了神,這就是我的手鍊啊!可是……怎么斷了?我認為是她把手鍊弄斷的,就決定不再理她了。

我捧著這條手鍊,坐在小山坡上,記憶的閘門打開了,如果可以,我真想回到曾經,將那一段傷心的記憶改編。

我的手鍊丟失事件發生後,我對她的態度便冷漠起來,也不主動找她說話,而她卻對我如以前一樣好。在我需要幫助時,仍熱情地幫助我,可我卻認為她是裝的。我也曾問過她關於手鍊的事,而她只是搖頭不語,這更增加了我的懷疑。

夕陽將最後一點光芒投在這條手鍊上,那是友情的光輝。“因為我不想你傷心。”我一遍又一遍回想這句話。

昨天下午,她對我說:“後天我要回上海了,明天下午六點有時間嗎?我們去那座小山坡吧!”我點點頭。她又說:“對了,你還記得那條手鍊嗎?”生性多疑的我心猛地一跳,真的是她!我看見她只是朝我神秘地笑笑,便回家了。她回家之後,剛巧一個同學打電話過來說:“聽說你同桌後天要走了,我想跟你說點真相。”“真相?什麼真相?”“那條手鍊是我不小心弄斷的,因為我有點兒害怕,所以……”我頭一大,說:“那條手鍊不是她弄斷的?”那個同學說:“嗯!對不起……”我心情平緩了些,說:“沒關係,都過去很久了。”我放下電話,決定第二天向她道歉。

第二天下午,我準時來到了約定的小山坡,與她坐在一起。

“我。”

“喏,給你。”說完,她遞給我一條鑲著鑽、天藍色的手鍊。

我看著這條手鍊,心裡有說不出的後悔。

一年前,我曾那樣地懷疑過她。

一年後,我又是這樣地後悔。

這條手鍊,是她攢錢買給我的一件禮物,上面凝聚著我們的友誼和回憶。

我接過手鍊,眼淚滑到了嘴裡,真苦!

“我走了!”

“喂,等等,手鍊不是你弄壞的你為什麼要給我一條新的呢?”

“我不想你傷心。”

她消失在山坡下小路的盡頭。

我望著她消失的地方,又望了望已經收斂了光輝的夕陽,就覺得她和這光輝一樣,溫暖而不刺眼,燦爛而又溫和,陪伴我走過一天又一天。

這條手鍊已多年,但我卻不捨丟棄,仍把它放在我認為最精美的首飾盒中。那裡裝著我和她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