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與星星

10,9,8.....3,2,1。新年快樂!隨著XX年最後1秒與XX年最初一秒的相碰。點出了新的火花。帶來了新年最初的祝福。

伴隨著鐘錶的滴答。美麗的煙花騰空而上。紅的。藍的。紫的。圓的。扁的。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是什麼使他們露出這么美麗的身姿呢?當然是火柴棒的功勞。別看他們小。只要他們和火柴盒一划的那一瞬間。火柴們犧牲了自己而去美化世界。裝點星空。即使他們只是瞬間的美。那也同樣給人們帶來美好的祝福。

看,鏡頭前的人們。他們在到計時。煙花升空的陪伴下許願呢?

雙手合在一起放在胸前。緊閉眼睛。動人的雙唇在互相拍打著。卻沒有響聲。因為他們在默念自己的心愿呢!

星星在黑藍的天空中眨著天真的小眼睛。嘴唇兩端微微上翹。煙花從他們身邊划過。仿佛流星一樣。聚集的煙花多了。又好似流星雨。使人心動。

跨年的那一瞬間。場面扣人心炫。人們熱血沸騰。叫喊聲使眼睛紅紅的。淚水仿佛被叫喊聲擠出了眼眶。划過臉。被情人溫暖的手而奪去。

眼角。流出的眼淚卻不一定是歡樂。但此時此刻的人們。必定是歡樂。因為新的一年。帶給人們的是新的祝福與希望。

夜深了。人靜了。路燈的光在白雪上折射的那么耀眼。煙花燃燒前帶給人們的是憧憬與懸念。煙花燃燒後。帶給人們的是明年的期盼。星星在黑色的天空在下顯得那么獨特。純潔。他們欣賞過煙花後也該休息了。閉著眼睛進入新年的第一個美好的夢鄉。

我會發著呆,然後望著天,接著緊緊閉上眼。聽著jay的歌。心裡頗有些傷感。但傷感這個詞在今晚是不存在的。它已被煙火吞噬。已被星星的強光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