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中於到了

一年又這樣從生命中划過了,快到我還清晰的記得去年除夕的情景,慢到有時讓我度日如年。

鼠年終於到了,我和老公的本命年都過去了,總聽人說本命年比較瑣碎,這一年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瑣碎的含義,也真正經歷了瑣碎。XX年我真的是過得不太好,有時黑暗到想死。不過這一切都即將過去,昨天,也就是豬年的最後一天,大年三十,是豬年的小尾巴,甩甩尾巴,把所有的不快留在過去,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多多,好運連連。書上說屬狗的人在鼠年運勢會不錯,但願會如願。

昨天是三十,上午,老公和女兒去市場買回了彩燈和鞭炮,回來,他們興高采烈的忙上忙下,把家裡布置得很熱鬧。看著彩燈閃爍,心情也跟著雀躍。下午,吃過了年夜飯,和家人座著聊天,老公的手機,不斷的傳來祝福的簡訊,我的手機卻安安靜靜的沒有一絲生機,最後還是老公遞來了第一個祝福。老公的簡訊帶來了好運,祝福隨後就接二連三的傳來了。

和老公一起生活了這么多年,我們一起努力,由苦到甜,有了我們可愛的女兒,有了我們的第一所房子,有了門市樓,又有了我們的第一輛車,更有了我和老公越來越樸素,越來越深厚的親情。有了房子車子,讓我的生活富足;有了女兒和老公讓我的生活無限快樂。

已經年奔四十,心境漸老,實在沒什麼所求,只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有一點點安穩的感覺,可以多一點點安心的感覺,可以讓一種叫做安全感的東西做伴。

今天是大年初一,老公在單位值班,說中午回來吃飯,已經十一點了,我得去做飯了,不囉嗦了。

也許沒有很多人看見這些文字,但我還是要在這裡祝願所有關心我的人和我關心的人一切都好!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願,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