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六)班的蔣瀟。首先感謝老師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加這次大隊長的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

我愛好廣泛,曾榮獲過“全面發展學有特長”的學生,“優秀班幹部”等榮譽。當然體育也不在話下,獲得過兩金一銀一銅。我深知那已成為輝煌的歷史,在這絕不是炫耀,我是把它當作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它給予克經驗和力量。

有人問我憑著什麼競選呢?我的回答是:“憑著三顆紅心: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

假如我當上了秘書長,我會建立一個信箱,專門對學生委員開設的。從中可以知道群心。我覺得大隊長應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開展一些活動,班級之間,小隊里的,讓他們加強一些文藝、體育、知識等競賽------讓淮師附小各方面更上一層樓。在任何情況下都力爭做到:想同學之所想,急老師之所急。

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大隊委,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堅信:明天的名單上,有你、有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