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1)

假如風有顏色,那世界上一定變得更美麗,更生動,和自然的景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的風是綠色,花朵盛開,綠色的風吹在盛開花朵的臉上,就像紅花配綠葉,美極了。

夏天的風是淺藍色,因為夏天天氣很炎熱,淺藍的顏色看起來很涼爽,要是有一陣淺藍色的風吹來,就像是在游泳池裡,那多涼爽呀。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色像是一塊塊黃金,閃閃發光,使人有豐收的感覺。我想大家一定都非常喜愛這個季節。

冬天,風該是鵝黃色,有了一陣陣輕飄飄的鵝黃色的風吹來,不是覺得暖和些嗎?

假如風有顏色,千變萬化,五彩繽紛,將把世界點綴得更生動。假如我的理想成真,那該有多好哇。

簡評:風,因四季變換,而富有生命的光彩.美中不足,語言不夠生動凝練,想像不夠奇麗,距離寫景類美文的標準,還有些差距.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2)

風,一年四季都會有,一年四季的風又都各不相同。春天是和風,夏天是薰風,秋天是金風,冬天是寒風。風就是這樣一年四季在不斷變化,但你是否想過假如風有顏色,會是怎樣的?

假如風有顏色的話,那我覺得春天的風應該是綠色的,這種綠是五彩色調合而成,每當萬物復甦的春天,百花爭艷、鳥語花香之際,風婆婆就帶著自己的子孫們給大地披上一層層色的新裝,花草樹木到處是綠色的身影,它們都想爭艷一番,於是風的綠色就誕生了。

假如風有顏色,那我認為夏天的風應該是紅色。在盛夏,驕陽似火,夏日炎炎。火球般的太陽烤著大地,再讓那熱氣騰騰的薰風一吹,人們身上像著了火似的,你說夏天的風是不是紅色的呢?

假如風有顏色,秋天的風就應該是金黃色的了。一陣秋風吹過,你看田野里的稻穀一派豐收的景象,那金黃的浪花一陣蓋過一陣,那果園也被秋風吹得豐收繁忙起來。路旁的樹木也悄悄地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這時的秋天應該五穀豐登、倉滿囤尖的金色。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就是白色。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街上的人們不覺得打了一個寒戰;又一陣冷風吹來,天上下起了雪,不一會兒大地是白色的世界,小朋友們三三兩兩的約著小夥伴去空地打雪戰,堆雪人,別提有多高興呢?

這就是風,四季的風。朋友,假如風有顏色,那在你心中的風又是什麼顏色呢?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3)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那么世界一定會更美麗、更生動。

顏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副詩一般的畫卷。

假如風有顏色,那么春天的風應該是嫩綠色的。它代表著萬物旺盛的生命力!一陣嫩綠的風撫過花兒臉龐,就像紅花綠葉,真是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夏天的風應該是淺藍色的。它代表著輕快與涼爽,一陣淺藍色的風吹過,人們像在游泳池裡一樣涼快。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它代表著喜悅與收穫。一陣金黃色的風吹過農莊,玉米點頭,高粱歡笑,農民的臉上也綻開了笑容。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應該是米黃色的。它代表著溫暖與幸福!一陣米黃色的風吹過,讓大家在寒泠的冬天裡,感到像家裡一樣幸福和溫暖。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一定會千變萬化、五彩繽紛!如果幻想成真,該多好。

陳如堯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4)

一年四季都有風,但是風怎么會有顏色呢?你一定疑惑了吧?風是看不見也摸不著的,但是如果風真的有顏色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春風是淡綠色的.因為春天的時候,萬物復酥,一切都生機勃勃,一陣綠色的風吹到哪裡,哪裡就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吹到哪裡,哪裡就開滿鮮花.那該多好啊!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因為夏天是一年之中最炎熱的一個季節了.人們想穿得薄一點,卻又怕陽光刺壞了皮膚,只好捂得嚴嚴實實的.如果這時,一陣涼爽的藍風吹過來,人們一定會覺得很涼爽的.那該多好啊!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都有了好的收成.金色是吉慶的象徵,也是收穫的糧食的顏色,如果當農民伯伯收割的時候吹來一陣金黃色的風,農民伯伯一定更加高興!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風的風是鵝黃色的.因為冬天是很寒冷的,人們都捂得嚴嚴實實的,穿著笨重的冬衣,行動很不方便.而且,很冷.如果這時一陣鵝黃色的暖風吹來,身上立刻不冷了,那時侯一定很舒服.

風如果真的有顏色就好了,你是怎么想的呢?請告訴我吧!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5)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更生動,和自然的景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是綠色的,春天百花盛開,綠色的風吹在盛開的花朵的臉上美極了。 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就會給人於涼爽舒暢的感覺.要是有一陣淺藍色的風吹來,就像是在游泳池裡游泳那多涼爽呀!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色像是一塊塊黃金,閃閃發光,使人有收穫的感覺,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喜歡這個季節。冬天的風是鵝黃色的,若有一陣輕飄飄鵝黃色的風吹來,不就覺得暖和些嗎?

假如風有顏色,五彩繽紛,千變萬化,將世界點綴得生機勃勃.假如我的理想能成為現實,那該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