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的故事

前言:小櫻在收服所有的櫻之卡後,自認為可以和以前一樣,過平靜的生活。可不料,3年後,風波又起。   

背景:3年中,小櫻已升到友枝市中學1年級(她3年中,都沒有使用過小櫻卡了,法力怎樣,還要看本姑娘怎么編這個故事了!哈哈)李小狼也在香港苦練魔法技能(他現在成了很了不起的魔法師了!)梅鈴也在小狼表哥的幫助下,領悟了一寫初級的魔法技能。桃矢呢,經過一翻苦練,原來的法力已恢復了8,9成了!小可和月呢,還是老樣子(但法力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增長了許多)知世也進入了區合唱隊啦!艾利歐呢,在英國和耐久留、斯比快樂地生活著。觀月呢,到了魔法師島(傳說中的島嶼)上去修行了。  

1  

“你是誰?怎么在這裡?”小櫻面對眼前的長髮女人疑惑地說道。  

“哈哈哈哈哈,木之本櫻,你不是很厲害?怎么,不認識我了?哈哈哈哈哈!”  

“你,你到底是誰?”小櫻膽卻地向後退了退  

“告訴你”那女人想小櫻逼近,低下頭來,對小櫻說“你不是有櫻之卡嗎?乾什麼不用?還是,知道他在我面前沒有效果,乾脆不試了?”  

“你要乾什麼?”小櫻只覺得全身冒冷汗,心中也格外不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隨著一陣恐怖、陰森的笑聲,那女人的身影模糊了,遠去了————  

“啊——————————————”小櫻猛的從床上爬起身,大口的喘著粗氣,“呼,呼,呼”  

“小櫻,怎么了?”小可儘可能地以優美的“飛姿”來到小櫻面前  

“呼,呼,呼,一片漆黑——紅頭髮的女人,火紅火紅的頭髮——”小櫻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  

“你做夢了?”小可關切地問“很奇怪的夢嗎?以我推斷,你這種法師的夢一定不平凡!要不要叫月來一下?”  

小櫻點了點頭,“我讓哥哥找一下雪兔哥”說完便下了床。  

-——客廳-——  

“喔~~~你今天這么早就起床了?平時雙休日你不到8點是不會起床的啊!”正在做早飯的桃矢瞟了小櫻一眼“怪物就是怪物,性情起伏大啊!”  

小櫻沒有說話,到桌子邊坐了下來。  

“今天怎么了?不反駁我?雪兔不在啊!”桃矢打趣說  

“哥哥!”小櫻接過桃矢遞過來的早飯,“你能不能幫我找找雪兔哥?”  

“喔~~~原來有求於我啊!自己乾什麼不去找?還是——你要找月?”  

小櫻知道哥哥對月的事情很了解,也沒有奇怪“是啊,我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小可說他不一般。我想找月商量一下。”小櫻覺得哥哥也是個了不起的法師,沒必要硬瞞他,說不定,哥哥還能幫助自己呢!  

“夢?一個關於紅髮女子的夢?”小櫻雖然知道哥哥魔力高強,但不知道哥哥竟如此厲害,不由得驚了驚。  

“不用奇怪,我也夢到了。”桃矢不冷不熱地說  

“哥哥也——”小櫻話沒說完,桃矢又說“我幫你找雪兔,或者說,月?”  

“謝謝!”小櫻又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沒什麼,我也想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不管你的事”  

——-數小時後-——  

桃矢,小櫻,雪兔,不,是月,小可,知世等人集中在了小櫻的房間裡  

小櫻把夢境告訴了大家,引出了一片寂靜  

(呆會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