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梅廣場的花美

石梅廣場真美,她使常熟重新富有生氣,她成了常熟最燦爛的一顆明珠!

石梅廣場的花美。瞧,不管是南面的石梅廣場還是北面的石梅廣場,都是花的海洋。工人叔叔們把花這兒擺一叢,那兒擺一簇,擺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和字。哇!在言子墓那邊的台階旁,有一個大花壇,花壇用金色的野菊花作底色,裡面用暗紅色的鮮花擺成兩個大字——歡迎!花壇四周用鮮艷的一串紅圍著,遠遠望去,另人賞心悅目。在北面的石梅廣場那裡,有一個用綠色組成的小花壇,裡面的植物都是綠色的,但深淺不一,排列有序,站在遠處不經意看到,還以為是一個小足球場呢!

石梅廣場的噴泉美。在南面的石梅廣場那裡,一塊塊巨石中間,,噴射出一條條小水柱,在一個大空隙里,有一條小瀑布直瀉而下,對於人來說也許它並不大,可如果你是一隻螞蟻,你可能會以為到了黃果樹瀑布呢!在清風送爽的早晨,漫步在如此幽靜的環境裡,承人生一大快事,真是“此景只供天上有,

人間難得幾回聞!”來到北面的石梅廣場,這兒隨處可見形態各異的噴泉。一過幾十米就見一個水池,池底鋪上一層鵝卵石,噴泉一噴,水面上就激起一層波浪,很好看。最最好看的還是那個沒水池的噴泉,這個噴泉一共分為三圈,時有時無,一會兒三個都噴,幾秒後,一個沒了,幾秒後又嘩一下噴出來,落在地上,立馬響起一陣嘩啦啦的聲音,有幾個“ 敢死隊”的成員們,等噴泉一落下,就向對面衝去,有的逃過了一劫,有的倒霉的快跑到時,一個浪頭滾來,成了落湯雞,他們還咯咯地笑!三圈中間那一圈只有一根,那水柱是永不停止的,噴得最矮時,只有一根手指高,可最高時,可達三四米高,它時高時矮,時隱時現,噴得最高時,噴泉上方便出現一輪彩虹,可一落下,便沒了影,有時彩虹可映到地上,每天來看彩虹的人倒是不少。每當一有風,噴泉里的一些水珠便瀰漫在空氣里,如煙,如霧,如塵!

石梅廣場的燈美。一到晚上,這兒就是燈的天地,地上、水中、空中,到處是燈。廣場中央的空地上,一盞盞燈十分亮,向天空射出一道光亮,向一條龍蜿蜒盤鏇。那一棵棵本來就很綠的樹,經過樹下綠色的燈一照,更顯得

翡翠一般;噴泉下面就更美了,噴泉由於燈的照射,變得五彩繽紛,十分美麗;那些被支架架高的照明燈,使石梅廣場更加美麗,那房子上的彩燈也使石梅廣場變得更加輝煌!

石梅廣場你真美,但這些只不過是第一期工程,我相信等第二期工程完工後,你將更加美麗!我愛你,美麗的石梅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