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我作文

我寫我作文(1)

我寫我91年夏天的一個下午,一聲嬰兒的啼哭蓋過了窗外的喧囂,哈哈,那就是我!如今,我已長成了一個12歲的小伙子,看了下面的介紹你能猜出我嗎?

我, 圓圓的臉,眼睛雖然不是雙眼皮,但仍顯得炯炯有神。可惜的是:我戴著眼鏡,其實,我也不織道自己為什麼戴著眼鏡,可能是由於先天的遺傳,也可能是由於後天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的。儘管有許多人說我像個學者,但是我仍然覺得不方便。

我, 雖然成績不拔尖,但腦子還挺好使—下象棋不錯,在”車、馬、炮”上,王老師也不是我的對手。別看我的考試成績經常只在前十名內緋徊,但我是很有潛力的,主要是因為我人胖,所以還不夠刻苦,不過,我十分愛我們班這個大集體。

以前的我,寫作文,不拿手,搞音樂,不在行,唯有數學,是我的強項。但是現在的我,可是各方面均衡發展喔-----英語和作文的水平也在提高。

巨蟹座的我,想像力豐富、理解力強,坦白、正直、忠於朋友,脾氣好, 只是上課有些沉沒。怎么樣,猜出我是誰了嗎?

我寫我作文(2)

我寫我棲霞區靖安中心國小六(3)班 陳媛媛 我是個從小就愛看書的女孩,書與我形影不離。

我看過很多書,喜歡的也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看偵探一類的書。記得有一次,我借了一本偵探小說,晚上,我躲在被窩裡,照亮手電筒,津津有味地看著,書里的內容可精彩了,最後,我一個夜晚就把那本書給看完了。

我對書的痴迷可不僅僅如此,吃飯、走路、睡覺,只要我有空餘時間,我就一定會去看書的。

我一出生,便是個不愛安靜的女孩,在家裡,我沒有片刻地安閒。為此,媽媽總說我太好動,我就會強詞奪理,說,好動是好事兒,這說明我有活力。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燒水,我動來動去,結果把水壺給碰翻了,還把我的手給燙傷了。我媽還說:“這是給你的一個教訓。其實,我媽說的沒錯,我也確實太好動了,可這毛病我一直都改不了。真麻煩。

我還特喜歡看電視,一站到電視前,我就不想走,害得老媽常罵我,也是有一次,我因為看電視,而耽誤了煮飯,我老媽就左一句,右一句地數落我。說我整天看電視,什麼都不乾,我真是冤死了。

怎么樣,願意和我做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