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

方日梅啊方日梅,你……

說好了,放假回信,你又不回,我的心情像是從天堂一直墜如黑暗的無底深淵。你可曉得,我的心像是被利劍刺穿?

我說,你八成是溜到桂台,與你親愛的表姐戲水;或者是去找同學逍遙快活。你的承諾,像過眼雲煙,霎時間就煙消雲散,我對你的信任也蕩然無存。我不知道你說的“沒有時間”是不是擺脫我這個對你來說是一條沉重鎖鏈的藉口,但你不回信也要給我一個真實的理由!這個假期,許多天已經過去了,可你仍沒有回信。我在這裡等你的回音,在值班室,我把屬於我的幸福之音尋找,畢竟沒有,可我沒有放棄等待,因為,你在qq上的一句“假期我一定給你回信”已經成為我對你信任的賭注。我在qq上等你,可你一直不上線,你像人間蒸發一樣。我想找你問個清楚:為什麼不回信?也許你不在意那些來信,可是,我寄出去的是一片真誠,收穫的卻是失落。面對我寄給你的一封封來信,你難道看到的是陌生,表現的是冷漠,你只是一臉的無動於衷?

朋友,你這是對我的欺騙,對我的傷害,對我的遺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