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博士

假如我是博士

假如我是博士,我會發明運動飲料和神奇的藥水。

我發明的運動飲料和一般的飲料不同,因為一般飲料,主要是由水、甜味劑、香精以及色素等組成,喝多了對人的健康不利。現在我發明的運動飲料,它是根據人體在運動後的生理變化的特點配製的人在天熱或激烈運動時會流汗。汗液里有許多鹽份、鎂、鉀等礦物質。大量出汗會使鹽和礦物質丟失過多,而引起肌肉乏力、疼痛、甚至抽筋。這時如果光喝開水是不能補充體內營養和消除疲勞的,而且飲水越多,出汗越多,營養丟失越多,造成不良循環,而我發明的運動飲料是由鈣、磷、鐵、鎂、鉀、鹽份、水份、維生素等組成的,正好可以補充丟失的營養。

我發明的神奇的藥水聾子吃了能聽到天地萬物的聲音,啞巴吃了能開口說話,瞎子吃了能重見光明,得了非典、禽流感、愛症等疾病的病人吃了會很快康復,神奇的藥水可以使種子快速成長,只要讓飛機一邊播種子,一邊撒藥水,能使沙漠成為綠州,讓荒山變成茂密的森林,培植出來的樹的根可以入藥,樹幹里有許多油可以當柴油、汽油來用,這種藥水能在農業生產上給以農民很大的幫助。

我想,我的願望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簡評:從你的願望中,大家能感受到你是一個熱愛生活、關心別人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