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世界歷險記(5)

火之島

雪兒又和五人來到了火之島。這裡到處是火焰,特別炎熱。奇奇脫了好幾件衣服,可是還是汗流浹背。

“小飛這回輪到你了,到火山上去拿法寶,千萬別碰到火焰球,不然會很危險的。”

“這么熱,我怎么過得去?”小飛最怕熱了。

雪兒說:“不要怕,進入火之中就不熱了。”

小飛聽了不相信:“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呀!這么大的火,怎么會不熱?我進去沒變成烤乳豬就算不錯了!”

莉娜急了:“喂,我們都快熱死了,你還在這廢話,給我下去吧!”說完,便把小飛推了下去。

“熱死了,熱死了!”小飛大叫。

欣語說:“小飛沒事吧?”

莉娜說:“沒事,他這是在裝。”

奇奇一聽便用激將法激小飛:“小飛,你不是游泳高手嗎?怎么,在火里就游不動了?”

小飛一聽大叫:“我才沒你那么笨呢!看我的,我游,我游,我游游。”

說完,便像魚一樣向前游去。

“這火還真奇怪,像水一樣,一點也不燙!”小飛得意洋洋地說。

“笨蛋,別得意了,前面有火球!”

小飛說:“沒問題,看我小飛的厲害!”便如風一樣,迅速避開了火球。在火海里取回了法寶。

雷之島

“這裡是雷之島”眾人來到了雷之島。

“奇奇這回看你的了!”

奇奇不好意思的說:“可,可我怕雷呀,以前打雷的時候,我都是躲在被窩裡的。”

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

彩薇說:“我們女孩都不怕,你一個男孩怕什麼。”

奇奇聽了很沒面子,說:“去就去,誰怕誰呀。”便向前方的雷山跑去。

一條條白色的電龍直衝奇奇這兒來,對奇奇緊追不捨。奇奇東躲西躲,眼看就快到了,一道白光馬上就要射到奇奇了。

“小心!”大家沖奇奇大喊。

奇奇跑進了山洞,電龍發出了攻擊。雖然沒擊中,但奇奇的衣角破了一個大洞。奇奇也管不了這么多了,馬上拿起法寶衝出來,電龍就在他眼前,他怎么也逃不了。

奇奇大叫:“快讓開!”

那電龍大吼一聲,嚇得奇奇 一聲不吭。

正在這時,奇奇手中的雷之石亮了,把電龍趕走了,奇奇安全地回到了對面。

雪兒拍了拍奇奇:“你真勇敢!”

“走,我們回去吧!”大家坐著魔毯飛回了精靈宮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