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爸爸

我的爸爸不抽菸,也很少跟酒打交道,但他很"壞",對,非一般的"壞"!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我迷上了那個十分笨拙的兩輪腳踏車。 不過,你別誤會,我只是"以貌取車",我只喜歡那個又酷又炫的外表,對於騎上這個"玩具",我到一點興趣也沒有。

有一次,老爸給我買來了我夢寐以求,那又酷又炫的腳踏車。我高興的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我給自己呼了兩巴掌,嗷,疼真呢!才知道,這不是夢。爸爸說要教我學會騎腳踏車,我嚇了一跳,哀求道:"老爸,我很怕呀,能不能不學?"他鏗鏘有力地說道:"沒有你說話的餘地!你不用怕,你騎著,我後面扶著呢!"我半信半疑的上了腳踏車。表面上十分鎮定,內心去害怕的不敢呼吸。爸爸把我抱上了腳踏車車位,我一次在一次的重申:"你一定要扶穩,千萬千萬別放手!"爸爸不吭聲。

我慢慢的騎著,仿佛生怕踩死一個螞蟻。咦?我怎么往一邊斜著,沒有平衡感了?我立刻回頭一看,老爸竟然鬆手了。我來不及罵老爸,就摔了個狗啃泥,我還發現我左腿流血了。天啊我可是暈血的啊!

爸爸沒有跑過來安慰我,反而好像沒有看見我"狗啃泥",說:"還不快站起來重新騎!"我聽到後一肚子氣,我指著我的傷口,氣憤地說:"看到沒,還流著血呢。"沒想到他卻冷冷的回答道:"你不摔跤,不流血,怎么學的會?"

我就這樣一遍一遍的摔跤,一遍一遍的站起來,終於在一個星期後,我學會了騎腳踏車。是不是很厲害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功勞最大的還是爸爸的"壞"。是爸爸的"壞",讓我學會了摔跤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會站起來;是因為爸爸的"壞",讓我一遍一遍從失敗走上成功。我愛爸爸,但更愛爸爸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