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風

風,暖暖的風,吹拂著我的面頰。夏天的風是我的最愛。愛它的純潔輕柔,愛它的浪漫熱情,更愛它為人們吹走炎熱的高貴品質。

夏天的風,純潔的風,看不出一點孤高自傲。它輕輕地來了,吹起小妹妹的頭髮。讓人感覺痒痒的,異常舒服。

清晨,風穿過花壇、草叢,為人帶來了陣陣芳香。泥土也不甘示弱,花香混合著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

中午,驕陽似火,農民伯伯頂著太陽在地里工作豆大的汗珠從農民伯伯的額頭上滾落下來。這時風來了,它為農民伯伯帶去清涼,為人們帶去清涼,為一切生物帶去清涼。這時,人們能不感謝這位無名英雄嗎?

傍晚,蟲鳴鳥啼,幾位老人在樹陰下下著象棋。隨著一聲“我贏了”風伴著老人的喜悅飛到千家萬戶。

夜晚,我喜歡趴在窗前,看著天空中美麗的安琪兒,聽著優美的古典音樂。閉上眼睛,讓風輕輕地吹著,令我感受到炎熱中的絲絲清爽。任憑風繚亂我的頭髮,我只是靜靜地趴在窗前,仔細聆聽那風聲,仿佛是人間最優美的一曲音樂。

夏日的風,這快樂的風,這為人吹走炎熱的風,像快樂的天使,為人類帶來快樂。

我愛夏日的風,更愛千千萬萬具有風的品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