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祝媽媽節日快樂作文(1)

祝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

在此,我衷心地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青春永駐!特送您賀卡一張,表達我所有的祝福,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看完後千萬不要讓它在垃圾桶里冬眠喔!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它喲!

賀卡的封面有“媽媽”兩個字,是用綠色寫的,因為綠色代表著:青春、有活力;同時,我也祝您青春有活力。您肯定也看見了三個紅字,那是因為傳說中有一個怪物,名字叫“年”,它最怕紅色,所以,您能少生病,健健康康的,保護好身體。

在您翻開賀卡時,您肯定也看到了一個小桃心,在這裡面,也有著我的祝福:我希望您的心永遠青春,像20多歲的小姑娘,充滿著活力!激情!

最後,我再一次向您表示我衷心的祝福:

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戈小茜

XX年3月8日 婦女節

祝媽媽節日快樂作文(2)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說實在的,您總是像只青蛙一樣嘮叨。可是您為我付出的,我會永記心中。

那一天,您在老年室里看人打麻將。而我在曬穀場上與小夥伴們玩捉迷藏。可誰知到禍從天而降呢?我們玩著玩著,一位大哥哥把我絆倒了。那時我就想像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小夥伴們一看我摔成這樣子,全都一鬨而散。而兩位夥伴把我背到了您的身邊,您一看見我變成了這樣。便問:“是誰把你弄成這個樣子的,快告訴我是誰?”旁邊的人說:“先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事再說吧!”媽媽您說:“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我跟他們沒完!” 說時遲,那時快。您一個勁兒的往回跑。拉著 電瓶車就直奔金華中心醫院,媽媽非常吃力。我看了就號啕大哭起來。您聽到就連說:“不用哭了,等會兒就到了,醫生一定會把你治好的。”到了醫院醫生說要一千元錢才能治好。媽媽含辛茹苦的人,一向勤儉節約一聽要一千元錢,就二話沒說付了錢。這事我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