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傻大鬧寶萊塢】有感

三傻大鬧寶萊塢,大家再也熟悉不過了吧,講的是三個學生,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蘭徹,我在他表演中得到了許多啟示,他讓我懂得,人所學的知識要學以致用,靈活運用,而不是死記硬背,應付考試,要將自己的視野開闊大,不要得到了成功了這件事情,就一直在這件事情上興奮而不在開發大,投資大,蘭徹就不是在一件事情上費勁,他會在所有可以努力的地方努力一番,在加些自己頭腦的創意,小靈感。

拉杜,他是一個為家裡考慮,為家裡著想,不想讓家裡操心,不讓母親煩惱,儘量聽母親的話,可是就因為考上工程師還有朋友中做出選擇,他為什麼做不出選擇呢,因為他喜歡那2個同學但也要為家裡著想,所以他兩頭都沒選,選擇了自己自殺,他這種精神可嘉。

蘭喬,他理想是當一名攝影師。但是父親總是讓他學工程師,他為了自己的理想不顧父親的責罵。最後父親也認可了他,還送了個攝影機給他,他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願意把路上的荊棘砍掉,願意逆風而行直達到自己的理想的類型。

鳥巢【工程學校校長】,他最後,懂得了不可以把自己的心愿,附加到自己的孫子兒子身上。願意讓自己的孫子學自己想學的。其實這個校長也很可憐,他呢,死了個兒子...就因為學工程師,到最後才明白不可以把自己想到的加在孫子兒子身上。

最後我想說,學習要學以致用,靈活運用,不要死記硬背。

六年級:壞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