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笑聲而精彩

人,因快樂而美麗;笑,因會心而動聽。笑,是樂觀者的專利,悲觀者的遺憾;笑,是生活中的老師,人生路的路標;笑,使開心的人發泄,悲哀的人釋懷……笑,是人間最美麗的聲音。快樂的孩子擁有清脆的笑聲,如銀鈴般悅耳,洋溢著無憂無慮的喜悅;快樂的老人擁有慈愛的笑聲,懷著對晚輩的祝福,幸福與溫馨充斥著心靈……

小時候,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夠彈出美妙動聽的古箏曲,終於,我的希望實現了。記得媽媽告誡我說:“寶貝,學古箏可不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它是漫長而辛苦的,你一定要有吃苦的準備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樣你才能把古箏學好,才不會半途而廢。”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使勁地點了點頭,臉上笑顏如花,心想:既然媽媽給了我這個機會,我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好好學古箏,一定要學有所成。

功夫不負有心人。時間在悄悄地流逝著,而我的水平也在日日增長著。一天,我在家裡彈著那首媽媽最喜歡聽的《瀏陽河》,琴聲宛如行雲流水一般。這時,媽媽走過來瞧了瞧,便說:“女兒,你果然是我的寶貝,你彈的歌聲就像流水聲,好聽極了。”這時,爸爸也過來看了看,他滿意地點了點頭,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這時,爸爸媽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而我也得意的笑了起來……

笑聲,寄託著溫暖,寄託著愛;笑聲,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有了真心實意的笑聲,世界這個五彩繽紛的花園才會更美、更動人。笑聲中,我們的友情在加深,學業在長進,困難被克服,生活也因笑聲而精彩!

六年級:碎花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