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母校,保存我六年記憶的地方。忘不了六年前剛踏入校園的我,捨不得母校的每一寸土地,捨不得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我們即將各分東西,縱有不捨種種,卻也只能祝福我最親愛的同學們學業進步,在未來大展宏圖。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這裡的每一寸土壤都印上了我們熟悉的腳印。這裡的每一棵大樹,都展現雄姿,每一片樹葉都光彩照人,那一片片被陽光射得發亮的綠葉都銘記了我們曾經玩鬧的歡笑,樹幹的滄桑是歲月的見證。見證著我們六年來在母校逐漸成長的過程-酸甜苦辣。每一朵花兒,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花開花落,每一朵將要綻放的花蕾里都藏著我們歡笑的面龐。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一個個和藹的臉模,一句句刻苦銘心的話語。老師的諄諄教導我們過目不忘受益匪淺。老師關心我們的情形事時時呈現在我們的腦海。老師滿臉的皺紋見證了我們學習經歷的坎坷,這是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付出的代價。老師,您就像哺育花兒的園丁,用您的汗水來澆灌我們這些幼芽。為它遮風擋雨,為它嘔心瀝血。而當花艷麗綻放時,您又索取了什麼。您付出的是青春,是時間,是汗水,是經歷,您默默奉獻,不求回報。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您就像那無私奉獻的春蠶那樣默默地為我們奉獻,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不值得感動嗎?如果沒有您就沒有如今的我們。老師,您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老師啊老師,您是樹立在我們心中的榜樣。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還記得那年入學的日子嗎?自從那次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互相玩耍,互相幫助,當然也有吵嘴的時候,但又馬上複合了。還記得那次幼稚園畢業嗎?我們互相歡慶,進入正式學習狀態。我們相互學習,互相扶持。我們一起上下學。雨露聆聽了我們的諾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夕陽是我們友誼的見證。當然母校是這一切一切的見證。今天我們將要分離,緣分注定我們是否在一起。親愛的同學永別了!

看著每個同學和母校依依惜別,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忘不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將永遠銘記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