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是小孩子......

今天,我們即將升入國中,即將走入新的課堂,即將告別我們一切的童真與懷念,在暑假的最後一天,我走進了我的母校……

雖然有點緊張,但更多的是激動。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走進學校,可我的腦子裡會留下深刻的記憶與淚水。看到那大門,我想起了我剛剛轉學的那天,門還是那門,一成不變,可我卻變了,不再幼稚,不再膽小,不再是那小小的個子了。於是我哭了……

我輕輕地踏進學校,仿佛做著神聖的事,此時學校安靜了下來,不如昔日熱鬧,當年我走進教室,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我結結巴巴地介紹了我的名字,在全班鬧了笑話,但是同學們還是親自為我搬了桌子,此時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我從心裡笑了……

現在我筆直地走到綜合樓,我想起來了,畢業時,我和同學們站在學校門口的對過,那耀眼的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甚至流出了眼淚,還沒來得及,就被照完了,那時是又哭又笑呀,呵呵……

回憶完畢,如果我想穿越時空,我最想穿越的就是國小時代呢,那一定是最懷念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