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在我的心目中,美好的家園是愛的代稱,有愛就有家!

從小,我們都被父母捧再手心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生活在這個安樂窩中。其實,當我們在享受快樂的同時,在一些災區的小朋友們則在煎熬中。我覺得只有我們全世界的小朋友快快樂樂的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家園裡,我們才會更高興,這個家園才會更美好!

美好家園不一定都需要金錢來維持,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同心協力、互相幫助、就一定能創造這美好的家園!

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我們中華兒女之間的情誼才是永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汶川發生大地震時,我們萬眾一心,共同去解救那些受害的同胞,給他們送去溫暖,用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傳遞一份愛心,贈送一句祝福。讓遇難同胞們感受到,他們只是失去了一座房子,而家在心中永遠不會溜走。讓他們知道:房子不是家,有愛才有家!

家園的美好由我們想像,由我們創造!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的回答:中華兒女要譜寫更璀璨的詩篇!美好家園在我心中!

我想,總有一天,全世界都會和諧快樂!每個人都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因為他們都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家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