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

喝著喝著就醉了,想著想著就心碎了,聽著聽著就哭泣了,一切都是這么的不經意,如果這杯烈酒可以讓我忘卻一切的悲傷,那么我願意一口將它飲盡。只是它活生生地在我的生活里演繹了,讓其中的一筆一划深深地刻印腦海!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那種痛楚的感覺,故事再美卻總還是要收場!

能否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讓那早已負重許久的主機大腦,暫停一些讓心受累的運轉。不需要你的肩膀有多敦實寬厚,只是想借個肩膀短暫地靠著休息一會,讓我不在感到我的疲憊。

能否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讓那早已感到乏累的心房線條,暫停一些讓思緒困惑的延伸,不需要你太多話語給我安慰,只想借個肩膀安靜的支撐起我的脆弱,讓我不再感到我的孤單。

能否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讓那早已半熱半冷的記憶血液,暫停一些讓心寒刺骨的輸送,不需要你知道太多關於過去,只想借個肩膀灑脫地洗滌泛黃的記憶,讓我不在憶起那些俗事。

借的總是要還的!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有借不還再接困難!嘻嘻!也許若干年後,我也可以求得那個肩負得起我所有的快樂與悲傷的肩,累的時候可以依靠,幸福的時候更可以依靠。而我的肩膀,也會是你躲避暴風雨的地方,雨後的彩虹會是我們幸福甜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