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作文200字

作文200字(1)

秋天是一個花果飄香的季節,田園裡到處都可以聽到農民伯伯高興的叫聲。那一個大蘋果紅紅的,就像一個燈籠掛在枝頭上,路邊的楓葉變得紅紅的,遠看就像染了一頭火紅的頭髮。一陣風吹過,飄落下來的葉子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落到地下,就像鋪展著一片金色的地毯;那些野菊花在不甘落後,張開著她那美麗的笑臉,“呼,呼……”忽然刮來一陣風,天上的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一會兒排一個“一”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

秋天真美啊!

六年級:張馳

秋作文200字(2)

時間七月流火的划過,現已是入秋。秋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有許許多多的遊客都在這個季節出去遊玩。我們也不另外……

時間盛著涼爽的秋風,划過我們指尖。河面像掛著如同寶石般藍的天空,河面上一潑結著一潑的睡蓮,但這睡蓮不像是夏天哪樣的綠了,而是一種黃綠色,一簇一簇的,如同意大片的花海……

這是秋的顏色,花海上有一座小橋,正屹立在河中央。在這花海——睡蓮的映襯下,顯得秋意濃濃……

試問:“這能不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嗎?此景不震撼人人心嗎?”

六年級:冰弦剩女

秋作文200字(3)

俗話說得好啊!一場秋雨一場寒,現在可真是寒了啊!前幾天還穿夏裝的我們,這幾天都換上毛衣了,可還凍得上牙碰下牙,就差穿棉襖了!樹葉有了細微的變化,它變黃了;燕子有了細微的變化,它往南飛了;太陽有了細微的變化,他便靦腆了,不再那么熱情似火的,烤著大地和人們……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玉米熟了、石榴熟了、花生熟了、柿子熟了、核桃熟了…… 秋,你讓我們的生活豐富了起來; 秋,你讓農民伯伯豐收了起來; 秋、你讓我們快樂了起來。 我愛你,秋。 

六年級:王姝婷

秋作文200字(4)

俗話說得好啊!一場秋雨一場寒,現在可真是寒了啊!前幾天還穿夏裝的我們,這幾天都換上毛衣了,可還凍得上牙碰下牙,就差穿棉襖了! 樹葉有了細微的變化,它變黃了;燕子有了細微的變化,它往南飛了;太陽有了細微的變化,他便靦腆了,不再那么熱情似火的,烤著大地和人們……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玉米熟了、石榴熟了、花生熟了、柿子熟了、核桃熟了…… 秋,你讓我們的生活豐富了起來。秋,你讓農民伯伯豐收了起來。秋、你讓我們快樂了起來。 我愛你,秋。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國小六年級三班六年級:王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