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飛走了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你;在我最悲傷的時候,有你;在我最痛苦的時候,身旁陪我的還是你。可是如今你走了,遠遠地離開了我……

那是暑假,一個晴朗的傍晚,我在北京哥哥家附近花園裡的涼亭中小坐,忽見有一個人走過,是一個小女孩,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穿著粉色的花邊裙,頭上用一個小蝴蝶結裝飾著,我叫住了她,同她在涼亭里聊天,從聊天中得知,她比我小一歲,她家就在不遠的地方。我們聊得很投機,很快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天清晨,我們一同在花園中讀書唱歌,中午就各自回家吃飯。下午,我們又在她家繪畫玩耍,直到天黑。在那個暑假,那些快樂的日子裡,我們的友情與日俱增。

一天,我剛剛起床,發現哥哥第一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塊名貴的手錶不見了!我記得我明明就放在毛絨玩具熊的旁邊了,怎么會沒了呢?我只依稀記得,好朋友——那個天天來和我玩的女孩子張晴昨天看過我的毛絨熊,會不會……

我氣憤極了,她為什麼要偷我的生日禮物,更何況那可是我最珍貴的東西呢,她知道的呀!我越想越生氣,便快速向她家跑去。

我剛一出門就看見了她,同時也看見了她手上的表,和哥哥送給我的一模一樣,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眼前的事實又怎樣解釋呢?

我一把奪過手錶,問她為什麼。她說:“我看見了這塊手錶,想拿回家給媽媽看看,因為這表和媽媽的很像。”可是我根本不聽他她的解釋,她還說她留了字條的,我不信!大聲說著絕交的話,轉身走掉了,再也沒有去找過她。

在回哥哥家的路上,我哭了,因為我最好的朋友騙了我。這時我突然想起她說的字條的事,便快速跑回房間,果然發現了那張字條。沒有,她真的沒有騙我!我又轉身向她家跑去,她卻不肯見我。

我知道我錯了,是我對不起她,是我冤枉了她!那一份純潔的友情就這樣被我一手毀掉了!我孤獨,友誼走了;我悲傷,友誼走了;我痛苦,友誼還是沒有回來。我知道,我失去了,失去了最不該失去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