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們,同學

快畢業了,回首這六年來風雨同舟走過的日子,我們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吵,但最後總有最真摯的道歉。六年來,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友誼也越積越深。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不經意間的動作,都可以讓你徹徹底底地猜出他/她在想什麼。六年來,雖然我們也會打打鬧鬧,為一些小事而不顧一切地說:“絕交!”,但過了幾天,又會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鐵”到一起來。

六年呀!我最捨不得的,最忘不了的就是你們這些同學,風風雨雨,暮暮朝朝,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不經意間,我們走過了六年的國小生涯,都使我那樣難以忘懷,六年之後的今天,我們卻要開始準備行囊,帶著憧憬,踏上即將出發點新旅程,在我與你們友好相識、真心相知後,我們卻要各奔東西了,因為遠方還有更美的景致等待著我們。我的心情異常複雜,我害怕你們有了新的知己,而忘了與你們六年相伴的我,我更害怕我會漸漸淡忘了你們……我雖然口頭上總是單調地重複:“你們男生惹不惹人討厭啊!煩死人了!”但是我卻害怕,沒有了你們,我的校園生活沒有太多樂趣,不會這樣豐富。雖然我表面上討厭你們給我取這樣那樣的外號,但我無不每一個都記在心中,我認為你們給我取外號是關注我,我可以從中知道我的缺點,好從一個一個方面改正。

在同學錄上,大家寫的最多的幾句就是:“千萬不要忘記我啊!”“donotforgetme,forever。”同學們,我也一樣,我最忘不了的就是你們,在同學錄上,我總是一遍又一遍地翻閱著你們對我的留言,愛囉嗦的郭叮叮,玲瓏的玥玥,善良的琪琪,可愛的綺雯,外國佬李睿康,“小女孩”江天行,體育健將饒俊鵬……你們的面容都刻在我心中,我永遠也忘不了!

人生就是這樣聚散離合,來去匆匆。回首一起走過的日子,苦中有甜,累中有樂,我們互相欣賞,彼此信賴,最忘不了你們,同學!

羊子巷國小六年級:周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