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胖子”

我愛我家的“大胖子”。

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似火的大眼睛,雪白雪白的胖身子,短短的小尾巴,它就是我家的“大胖子”。

記得,那是我8歲那年,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著好看的電視節目,等待著爸爸給我的大驚喜,“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知道一定是爸爸回來了,便裝作沒聽見,繼續看著電視,不一會兒,就聽見門外大聲喊道:“屋裡的小鬼,你一定在裡面,快出來迎接你偉大的老爸吧!”我悄悄的向門走去,悄悄的打開門。沒想到,爸爸早已察覺到,一把拉開門,把我抱了起來。我看見爸爸左手拿著一個籠子,籠子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一見這么可愛小白兔,“噌”從爸爸手裡奪了過來,蹦蹦跳跳的去餵兔子了。

我先到後面草坪上給兔子揪些草,放到小布袋裡,然後又到前面的老婆婆家偷偷摘了2根胡蘿蔔,有揪了點青菜和樹葉,它們占了我整個小布袋,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家後,小白兔什麼也不吃,我急壞了,就跑去問爸爸,爸爸摸著我的頭,笑著對我說:“別著急,我給小白兔已經買好食物了,”爸爸拿給我一袋綠乎乎的東西,我高興的去餵小白兔,小白兔狼吞虎咽,身兼把我放的一大堆食物吃得一乾二淨,我又給它放了一點點食物,並摸著它那毛茸茸的腦袋說:“小可愛,別吃多了,吃多了會長肉肉的!”可它仿佛沒有聽懂我的話,仍舊吃那麽多,沒過幾天,它就長成一個圓滾滾肉球了,唉!

這就是我家的“大胖子”,怎么樣?可愛吧!我想你一定也很喜歡它!

河北衡水桃城區實驗國小六年級:胡佳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