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優秀作文:有意義的六一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早上剛一睜開眼睛,爸爸媽媽就對我說:“六一節快樂”。我高興的蹦了起來,可是問題來了,怎么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呢?媽媽提議去生態園。我和爸爸舉雙手贊成。

我們一家開車來到了生態園,剛走到門口,就看見一條大大的橫幅,上面寫著:“祝全市小朋友節日快樂”。看到這裡我,我的心裡感到非常傷心難過,低下了頭,媽媽問我怎么了?我含著眼淚說:“災區的小朋友怎么過節日呢?他們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一定很難過,要不我把零花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吧!”媽媽說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我們一家來到銀行把錢捐給了災區的小朋友,走出銀行,我的心豁然開朗了,我覺得這一天過的非常有意義。

相關內容盡在:

關於六一兒童節的中英文作文匯總(持續更新中)六一兒童節作文:小雞伴我過六一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作文500字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感想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作文:兒童節迎奧運主題演講稿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文藝聯歡晚會 六一兒童節作文:慶“六一”班會發言稿六一兒童節作文: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作文:過緊張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