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作文:慶六一聯歡會

慶六一聯歡會

5月31日,老師為了幫我們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帶領全班同學舉行了一次聯歡會!

中午,全班同學總動員,一起來布置我們的教室。高個子、力氣大的同學負責搬講台,個子小的同學便加入了女生們的手工隊和貼上隊。我兩個隊都加入了,我先剪好了幾個窗花,然後用膠帶貼上去,不一會兒我們剪窗花的紙就用完了,陳倩正好有一元錢,便拿著錢又去買了彩紙……很快,在所有同學的共同努力下,讓我們的教室煥然一新了……

一點整,我們便開始了聯歡:

第一關——數學我能行。跟考試時差不多,一共有16道數學填空題,參賽選手要在30分鐘內完成。難度真的不小,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可我還剩九題沒有完成,對這個結果我很不滿意。主要是我在第五題上面耽誤了不少時間,後來我想,下次遇到這樣的比賽,我要先從容易的開始做,這樣才有的時間去完成後面難的題目。

第二關——石頭剪刀布的遊戲。我很快就被淘汰了,哎,只能拿了點吃的回到了座位。原本這是我覺得最拿手的呢,結果很可惜我沒有被晉級。胡宇翔就比我幸運多了,在這一關復活了。

第三關——背《古詩》。因為我沒有復活,沒能參加一項。

第四關——筷子夾彈珠。這關又沒有我的份了,只能做為一個旁觀者耐心的觀看同學們的比賽,而胡宇翔今天運氣實在是太好了,在前幾關中每次都能復活。

第五關也就是最後一關了——綜合我能行。老師還是沒有在“幸運星”里抽中我,我又只能旁觀了。到最後一個選手的時候,我終於轉運了,獲得了一個“場外幸運觀眾”,因為六號選手答不上來題,所以主持人選中了我答題。在這一關中,我獲得了第一個獎品——鋼筆。

聯歡會結束了,雖然我只參加了兩關比賽,但是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