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作文:快樂六一兒童節

快樂六一兒童節

六月花兒香,六月好陽光,六一兒童節,歌兒快樂唱。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今天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盼望著高升實驗國小慶祝“六一”文藝表演迅速開始。

八時多,震耳欲聾的高升鑼鼓拉開了整個慶祝活動的序幕,接著又是幾個節目過去了,當正在表演籃球操《活力童年》的時候,李老師叫我了。我迅速做好準備,終於輪到了我,我穩重高興快樂地走上舞台,十四架古箏圍繞著我,身著古裝的十四個女同學彈起了《漁舟唱晚》,那悠揚的琴聲,讓我的書法興致迅速提升至100 %,拿好文房四寶——紙、筆、墨、硯。盡情發揮,如清泉般流暢,“童心向黨,個性飛揚”在悠揚的琴聲中書寫結束,兩位主持人把我的作品舉起來給大家展示,三千多觀眾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後以歡快的少兒群舞蹈《美麗的可可西里》結束了慶祝活動。

接著,是我們班級慶祝了,3.4班教室里掛滿了彩色氣球,真是喜氣洋洋,熱鬧非凡。兩位小主持人開始宣布節目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就是由周珈磊、伍超逸和我這三位帥哥表演《逆戰》,我們唱的很洪亮,同學們都鼓起了掌,包括在座的家長都認為我們唱的好。接著又是同學們表演,同學們表演了《豬之歌》。小品《爸爸總愛罵我們》,為我們演繹了一串真實的生活情節,裡面爸爸給兒子們零花錢,兒子總是莫名其妙的花光。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罵兒子們。還有劉偉傑同學領銜主演的小品,顧客需要的菜全部都有,裡面的情節有一處最搞笑,顧客說:“我要魚翅。”老闆來了一句:“魚刺怎么能吃呢?我們不敢賣。”

又過了一會兒,輪到了我和衡彥熹表演的《書魂畫韻》,我寫字,他畫畫。我書寫了“勤奮努力”這幾個行書大字,同時,衡彥熹他的荷花也大功告成了。全場掌聲不斷,我們兩個恭恭敬敬地敬了一個隊禮,全場又是一片掌聲,然而又有很多節目過去了,又輪到我表演了,我和羅力文演了一個小品《不守紀律的員工》由我當老闆,羅力文當員工,是員工上班生活的真實寫照,一位老闆看見員工電腦上亮著《穿越火線crossfire》,然而人卻趴在電腦桌上睡覺。老闆大叫,員工神志立馬清醒。慢條思理地說:“也沒多久嘛,時針才走24個大格,這時老闆已經把眼睛鼻子氣歪了,加班時間數不勝數。追著一路打出去,這個節目也贏得了觀眾們的歡樂掌聲。最後,在李老師指揮,全班合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歌聲中結束。

真是一個快了的“六一”,我喜歡“六一”,喜歡這個快樂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