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400字:六一兒童節

又是一個值得歡騰的日子,五一已經過去了,六一又再次迎來,這幾個月的節日,真是妙不可言。放下了沉重的書包,來到了學校,禮炮聲響徹底了整個校園,一條條彩條踏著雲彩撒到了地上,使人們感受到了濃厚的節日歡慶。

一朵朵小花和長長的彩色布子裝扮著我們的校園,像給紙樓房繡上了五彩繽紛的小花,今天,同學們的叫聲異常洪亮,聲音中帶有歡騰的感染。我情緒高潮,總想對著天空抒發我此時的心情,今天,小樹顯得格外油綠、小鳥的歌聲特別的好聽,是否他們也在慶幸這熱鬧的“六一兒童節”呢?

一年中,最使我們孩子們快樂的就屬“六一兒童節了”因為那天,兒童的地位最高,看著校園外的孩子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一切都是那么自由,而並不過分。今天,作業老師也不布置了,也不用上課了,我們都擺好了桌子,看錶演、吃糖果,我們笑了又笑,笑聲悠啊悠---傳遍了校園的每一角。心情也像被軟綿綿的糖給包裹起來,舒服極了。老師女兒的生日恰好也鑲在了同一天,笑聲共發,蛋糕共享,老師平常顏色的臉也變得滿面春風、笑容四溢。

花圍滿了整個教室、氣球掛滿了整個教室,變得明亮起來,單座著,也像進了天堂,像在天空的雲上飛來飛去,要是沒有門,就連個東南西北也看不清。

各種才藝比賽開始了,我也積極的參加了書法比賽,以前,自己的才華快被埋沒了,這下,我總算可以大顯神威了,揮筆又是一張,我信心十足地把我寫的那幾個大字叫了上去,老師看了又看,點了點頭,放下了紙,我急忙跑出了比賽場地,與朋友們去欣賞各種作品。

比賽結束了,會也散了,我的心還是被那一幕幕激動的景象所吸引,時間,請再慢一點兒吧,讓我們再快樂幾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