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兒童節,再見

精心整理了《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兒童節,再見》,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前奏

“明天是兒童節,所以,大家可以把帶來的裝飾物品自己來裝飾教室,給大家兩節課的時間,好,開始吧。”老師一說完,大家就興奮開了,你裝飾這兒,我裝飾那兒,空蕩蕩的教室一會兒就被填滿了,大家很是高興。突然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上“快樂兒童節”,教室里忽然炸開了鍋,老師回頭說道:“現在請大家在黑板上畫畫,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開始吧。”大家轟的一聲全撲上去了,有的在畫氣球,有的在畫綻放的花,還有的竟然在畫飛機!大家激動地滿頭大汗,黑板一剎那就被填滿了,每個人臉上都綻放著笑容。

高潮

終於等來了兒童節,學校安排了遊園活動,同學們各個磨拳搓掌,精神抖擻,先要參加我們班的活動,叫做“頂上功夫”,規則是從對面的桌子上那一個杯子,放到頭上,頂著跨過,一共有五根凳子,跨過一個算2分,全跨過10分。然後開始了,第一組的人先走,走完了的拿到遊園的表格就直奔外面。輪到我了,我先把杯子放在頭頂穩定,再穿過。哇!我竟然沒掉,這比我想像的要好多了。我也拿到了一張遊園卡,我已經10分了,接著我又出去體驗其他班的遊戲。其中我最喜歡六(3)班的“暈頭轉向”,先拿桌球在桌球拍上放好,然後讓桌子走3圈,再走個“s”形,就ok了。我順利的完成了所有的遊戲,獲得了89分,我真開心!

尾聲

到了中午,就意味著要回家了,這時候我真覺得在家裡一個人玩還不如在學校里和同學們玩痛快。

再見!快樂的兒童節,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