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演講稿(4)

六一演講稿

我們學校的跳遠王來也!你知道我要講什麼呢?我要講我的六一節,我的六一節是很快了的呀!你一定想不到吧!讓我來給你來講講吧,我六一節會收受到很多的精美禮物喲!比如遙控飛機啊,電腦啊.....等等.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長大了,不需要這樣的幼稚玩具了,要不然的話,我可是要被我的同學嘲笑的啊!我唯一的快樂就是得獎狀,可是我都是在運動會裡得到的.雖然帶回家也沒什麼用,可是我的心中還是感到無比的快,一張獎狀代表著一個榮譽,雖然得到的只是一張廢紙,可是這一張紙是會讓人刮目相看的喲!會受到加分,可是很爽的喲!

我希望我們的六一會快快樂樂,儘量讓每一個人都參與每一個好玩的遊戲或者好的活動,這樣我們就會把六一節搞得豐富多彩,讓沒一個孩子都露出純真的笑臉,你也快樂我也高興,這樣是多么好啊!我們儘量把活動搞得更加豐富,更加精彩,爭取搞一個更加好的六一兒童節,這是我希望學校所能發展的,可是我偏偏運氣不好,快樂的兒童節沒有屬於我,真是倒霉,因為有一次兒童節在同學口中說得非常快了可是我的手骨折了,就留在了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