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勇氣作文500字

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有的人膽子大,有的人卻膽子小,我從一件事中,變得越來越膽大……

這件事發生在二年級的一天,我醒來時,發現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不在家,奶奶、爺爺去鍛鍊了,爸爸、媽媽會不會忘記我,先去店了呢?於是,我就趕緊找奶奶的手機,想給媽媽打電話,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在家裡走來走去,走在哪裡都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身後跟著我,鬼!我冒出一個可怕的念頭,我慌張急了,趕緊把門打開,不管有沒有梳頭、有沒有換睡衣、拖鞋,就用比劉翔還快的速度從三樓衝到一樓,然後從五一區一直衝到局辦公樓,局辦公樓在鬧事,人們把那條路堵得水泄不通,我在人群中扭動腳尖,舞動身子,哈!真好玩,像走迷宮一樣,而且是真人版的,穿過了局辦公樓,我又一路小跑,跑到了文體中心,圍著文體中心跑了三圈,又一轉身穿過局辦公樓,又往回跑到五一區,從一樓一蹦一跳地上到三樓,敲開了門,看到了奶奶,奶奶說她以為我去店了,我含著淚,心撲通撲通地跳,把剛才的經歷給奶奶講了,奶奶說,孫女長大了,有膽量了,但要記住再出門前換好衣服,穿著整齊才能出門。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我敢做我以前從來不敢做的事了,讓我變的越來越膽大,獲得了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