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勇氣作文700字

去年夏天,我跟著媽媽還有姐姐一家來到南陽雲河國際遊玩。我看到比我小一歲的外甥在大人的幫助下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

我們換好游泳衣,戴上眼鏡,來到深一米五的游泳池。啊!水的深度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比我的身高高了三分之一。我站在那,渾身發抖,頭搖得像個撥浪鼓,怎么也不肯下去。

媽媽和姐姐都來勸我,鼓勵我。我暗暗想:萬事開頭難,勇氣是最寶貴的,有了勇氣才能解決事情。於是,我大膽的順著扶梯下來了。

剛進去,水還是冰涼,身體適應之後,水自然而然就變成溫的了。我雙手扒著游泳池的邊,腳根本貼不到池底,我只好順著邊,慢慢的移動,膽子也越來越大了。之後,我就開始學游泳的基本動作。我雙腳伸直,似青蛙一樣,努力向後蹬,再加上手的動作。很快,我完全可以自己在原地遊了。媽媽和姐姐看了我的成果,不停的夸好,我自己也十分欣喜。哥哥笑眯眯地說:“既然你那么聰明,那你就從起點慢慢地游到我身邊吧!”

我一聽這話,心撲撲直跳,剛才的欣喜和自信頓時無影無蹤。“不,不,”我立刻反駁,“我的動作還不熟練,再給我一點時間”。“沒關係,有我保護著,不用怕”。我想:既然下定了決心,就應該勇敢地面對,而不是知難而退。我鼓起勇氣,淡定地潛到水裡,開始游泳。我在水裡一起一伏,就好似海面上的船,遇到大浪就會一起一伏。當哥哥把我抱起來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到:這就是勇氣的力量!我不再膽小,勇往直前,遇到再大的挫折也能勇敢挺過去。媽媽和姐姐在對面露出欣慰的笑容。那一刻,我感到無比自豪!

這一天,我學會了游泳;這一天,我感受到了幸福;這一天,我收穫了勇氣。我理解了勇氣的真正含義,享受到了更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