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勇氣和信心作文500字

10月21日到了,柔和的陽光照著大地,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我們背著輕輕的書包,來到了期盼依久的心品基地。

在秋日陽光的照射下我們開始了第一項活動“飛奪瀘定橋”你別看“飛奪瀘定橋”看著很簡單,其實上你親身體驗一下就知道它有多難了。

活動開始了,只見前面的一些同學健步如飛的過了橋,轉眼間就到我了,我高興的上了橋,可我剛踩出第一步時木板就搖搖晃晃的,這讓我有點害怕,心也“撲鼕,撲鼕”地直跳,感覺就要掉下去了。我想:其他同學都過去了我也一定能過去。我鼓起勇氣邁出了第二步終於跨到了第一塊木板上。這時我的心也放鬆一點,而且對成功過橋有了信心。張老師在下面喊到:“加油!要抓住前面的繩索,在跨。”

我“噌,噌,噌”的跨過了好幾個木板,就像一隻靈巧的小貓一樣。我回頭一看後面的李蕊都快趕上我,而且前面的木板越來越破。這時我想:如果我抓住前面的木板讓木板里我近一點就可能會好過點吧。我按照我的想發又跨過了好幾個木板,最後我到了終點,可下去的時候梯子總是晃動但還是被我征服了。

這次的心品基地之旅,讓我知道了紅軍奪橋時的艱險,讓我得到了快樂,又讓我收穫了勇氣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