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信心與勇氣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心品基地,心品基地的小草在微風中搖曳,好像在說:歡迎,歡迎來到美麗的心品基地。

老師讓我們排好隊,開始講規矩:“要注意安全,模板是有規律的,異地要對自己有信心,下來的時候,要背對著背,要不下不去”。我們聽了點了點頭。

我看見前面幾位同學輕輕鬆的過去了,到了李佩研乾坤就被她扭轉了,她上去了,但看著木板就害怕,又下不來了。終於輪到我了,我上去看著瑤瑤黃歡的木板,心裡有一絲害怕,我身體裡好像有兩個我一樣,一個說:“下去吧沒人怪你”。第二個說:“不要放棄,說得對,不能放棄”,要有信心,我鼓足了勇氣,踏上了一塊木板,搖搖晃晃的,我第二支腳上去後,抓緊鐵鏈,花了好一會才站穩,就這樣我上了第二木板,不知怎么的,木板光晃,這是我身後的白家如上了第一塊木板,我轉過身說:“白吉饃,你晃什麼晃”。我繼續走下去,第三塊、第四塊……到了第七塊是白家如又晃了。我說:“你怎么又晃了,差點把我晃下去”。她說:“懶得理你”。我聽後生氣地說:“你、你……”。我也不管後面的同學了,只顧自己向前走。我好像找到了訣竅了,走得特別快。我走到最後時,看見下面的梯子在動,讓別的同學幫我扶著梯子,好不容易才下來。

這時肚子在咕嚕咕嚕作響,我說好餓呀!啊!誰用刺扎了我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劉喆龍,別扎了疼死了,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我在前面跑劉喆龍在後面追,歡笑聲在回基地的小路上迴蕩。

在這新品基地中,通過這些有趣的活動,我收穫了信心與勇氣,今後遇到什麼事都有信心了。